關於我們

WILDAID 創辨目的

WILDAID的創立是為了保育野生動物的生存和延續。 我們以供求的角度了解到大部份動物也是因為一些人類活動而受到威脅,所以WILDAID成立初期的口號是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隨著時代進步和改變,保育的行為已不單單是在買賣上,供求的層面推及到每一個人身上,一些為了方便、舒適、快樂所產生的塑料、溫室氣體、物種及污染,為大自然增加不同的負擔,我們應有更多了解,讓自己選擇更優質的方式去方便、舒適和快樂。

我們相信⾃然的⽣態平衡 是維持地球最佳狀態的⽅法

WILDAID (HK)

於香港,野生救援對香港大眾來說可能是遙不可及的事。 事實上,生態保育不單單是為指定動物作出拯救的行為,而是一種生活意識。 WILDAID(H.K.) 把野生救援及生態保育本地化, 並透過向大眾教育、推廣及活動向生態進行回饋。商業生態圈及社會生態圈與保育野生生態息息相關,增加企業和大眾的保育意識和態度,才是在香港發揮最好效果的推廣方式。擁有你的生活,同時持續進行回饋,便能透過微小行動為地球及野生生態帶來正面轉變。

「由自身開始」不是一個要求,而是一種意識,WILDAID(H.K.) 認為由自身開始改變的力量才具有足夠的影響力,把學到的知識和保育概念,由心而發地實行是組織期待發生的事情。 以自身為榜樣,影響身邊人一起改善生態和環境。

由⾃⾝開始

BEGINS FROM SELF


宣言

SLOGAN

我們的使命

  • 了解不同的生態發展,包括自然生態、生活生態、商圈生態等
  • 尋求改善人類和生態平衡的方法
  • 透過有效保育行為,拯救及延續不同瀕危動植物的生命
  • 教育及分享生態圈、保育、動植物資訊,讓大眾能有效地了解如何將保育融入日常

執行方向

讓大眾透過習慣和教育進行保育,並了解到保育是選擇,而不單單是一種口號。

透過大家共同參與,產生影響力,自然可保育生態,改善環境。

我們要如何做到?

參與我們 一同為生態出一分力